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難忘收穫.Shrewsbury



Shrewsbury .  Shropshire
11 . 08 . 2007    星期六   夏
這個印地安人的演出  後來成為我在 Shrewsbury 最難忘的收穫
我將他列入我最大的收穫 ~~ 這無價的收穫 一直會留在心中
那天早上  走去吃早餐的時候 我在街頭看到他的表演
被他的民族服裝 & 音樂深深吸引 停下來聽了一陣
可惜 那天沒有帶大相機 所以  沒有怎麼拍
吃完早餐回途  看到他依然在表演  我擔心回去拿專業相機出來
他表演完了走人 所以 唯有用小相機拍了 video ~~
我後來很慶幸有這段紀錄   ~~ 他的音樂到現在  依然在我腦海回響
我從很久以前就超級熱愛 new age music .. country music .. world music ...
特別熱愛這類型的音樂    所以看到這個印地安人如此專業的表演
聽得情緒都激昂起來  無法平靜
他的聲音非常實厚 他的才華  無可質疑
當他將長髮放下來的時候 瀑布般滑下來  讓人驚嘆
回來之後 ~~ 將這段 video 傳給跟我同樣熱愛大自然音樂的老友
他還責備我當場為何不買下這印地安音樂家的專輯
說實在  我後來的兩個星期沒有看到他  非常懊惱當時沒有買下他的專輯
後來老友有天傳了一張專輯給我  說是我喜歡的音樂
我跟小寶一聽立刻怔掉 ~~ 
朋友給我的音樂從台灣那邊傳來  可是 就是這名印地安人
當天在 Shrewsbury 街頭重複無數遍 已經深深酪印在我心中的主題曲
而且 我們非常確定 那就是他的嗓子
原來這名音樂家在推出了國際音樂之後   隱居在這個小鎮
悠哉的在街頭做表演  讓真正懂得欣賞他的音樂的人觀賞他的表演
我突然對他敬佩起來 ~~ 他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
那天開始 我在家  每天重複的播放這首主題曲
總讓我回想起那段在 Shrewsbury 的日子 
也讓我想起這位敬佩的音樂家的街頭表演
因為這個音樂 ~~ 我突然有了答案
下一次  我還要到這個小鎮  尋覓這名音樂家的蹤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