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餐廳文化.Shrewsbury



Shrewsbury .  Shropshire
09 / 08 / 2007   星期四 夏 
連續吃了幾天的西餐 極度渴望可以吃白米飯
這一天中午吃了很大個的 fish N chips 沒有很餓
晚上可以吃得少一些
來到酒店附近這家蘑菇炒飯很好吃的華人餐廳 
我點了一壺中國茶   ~~ 這裡的中國茶 其實在 dessert 的 menu 裡面
我覺得這很奇怪   中國茶原本應該是茶水 來到西方 變成了 dessert 
這少許讓我感覺在誤導老外 
茶壺送來 只給了一個中國茶杯   這也讓我奇怪
或許  這就是西方文化吧 任何餐點 都只可以單點
我心裡面想 ~~ 如果小寶也要喝中國茶 那我們豈不是要點兩壺茶 
小寶在 menu 看到個很有趣的飲料 ~~ brandy with peach  所以點了
這杯酒除了 brandy 香 還有很香的 peach 味 我們都非常喜歡 
例牌的 ~~ 給了我們這個炸蝦餅
我點的只是一個很普通的蛋炒飯 因為 根本沒有餓的感覺
當小寶也點了一個炒飯之後   點菜的似乎有點不滿我們只是點了那麼少
還強調說 蛋炒飯非常的小份   我說 沒有關係 因為我沒有很餓
這蛋炒飯非常普通 可是 卻非常好吃 沒有吃過那麼簡單 卻那麼入味的蛋炒飯
這個炒飯  簡單但不普通
蘑菇炒飯 ~~ 一樣那麼的精采 那麼好味
可是 這一天  不怎麼滿意他們的服務
其實發現到 這裡的文化可能就是如此
每一個坐在餐廳的人 一定要點足夠的食物 有點像韓國的文化
幾個人來 就要點幾個餐 這種文化 我不太能接受
就因為這樣 後來 我們都沒有在這家餐廳吃
每次都只是來打包回去酒店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