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小巷.驚喜-Shrewsbury



Shrewsbury .  Shropshire
10 . 08 . 2007    星期五   夏




這裡的小巷一直帶給了我驚喜
而且  不斷的 總有新的發現   這讓我喜愛走在小巷
主要的  還是因為這裡的治安好 所以我敢這樣一個人
走在一條無人的巷間
從小巷再拐  進入更加小的小巷
然後 再從那個小巷走上去 我發現了這片天地
曾幾何時  我夢想自己做在這樣優雅的環境下 Hi tea
而這些小巷 將我帶到這個巷裡驚喜的  Hi Tea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