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Kayumanis @ Dining




Private Villa 的 dining room  是一個很棒的空間
全落地玻璃的設計   很主題式的巴里島風情味道 
給人很渡假 很放鬆的感覺
Dining Room 有一張大沙發   沙發左右有兩個茶几
其中一個茶几上有唱機   還有 CD rack  
進來   按下扭   播放很當地原著的音樂   躺在沙發 舒服說
廚房煮食  碗碟   微波爐全都提供    相當齊全 
如果有機會住多幾天   我倒想要到超市買一些東西回來煮
這樣的渡假方式 應該很不錯呢
------------------------
我和小寶都很喜歡這個空間
早晨洗刷之後 就喜歡窩在這裡 
自成一室的 dining room 原來那麼棒的感覺呢
↑ 我很喜歡望著這一片天花板  
這樣精緻的手工 實在應該好好欣賞的藝術品
很大自然的感覺   實在很棒
↑   在玻璃門與門之間的空中 rack  擺著四個藤製桶  我超喜歡的
↑  我最喜歡這張單人椅  
哈 不覺得 ... 很有個性嗎
我就常常喜歡坐在這裡望天花板 
↓  椅背的藤 看得如此讓我迷戀  
這些藝術品    不好好欣賞  真對不起用心製做的人
 茶包的木盒   還有後面的那個冰箱   都製做得很美
太喜歡這些大自然 feel 的木製品
碗碟櫥 ↓  外觀也很大自然 feel
呵呵   就連 menu  也不馬虎  同樣很系列主題 
真的很大的一個 dining room
最重要   很舒服   很讓人放鬆
↓↑  
落底窗望出去   一片好風景
如果在自己的家   也可以那麼綠化景色 多麼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