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巴里島.Kayumanis




剛剛香港回來   意猶未盡  滿腦子的港遊畫面依然迴盪
遊記還未開始寫    照片檔案也還未整理好
四天後   又換了外匯  帶著新小相機  再次出遊 
本站 :  巴里島享受遊 Nusa Dua Kayumanis 奢華體驗
旅程很短 機票不便宜   卻特意不加長假期  
經過十日的香港遊   只想好好的 安靜的  舒服的享受
巴里島Kayumanis  雖然只是三日  
卻充滿美麗的回憶
對於這樣幸運的一個旅途  我寄予無限的感恩
謝謝《漂亮家居》   讓我實現一個奢華之遊
謝謝 Kayumanis  帶給我們一流的服務   悉心的安排   還有難忘的驚喜 
謝謝宇宙大能   一直給我能量   讓我一直都如此幸運 
---------------------
巴里島之遊結束了      更加深我對這片土地的眷戀
多一次的旅程 讓我更了解這片土地多一些
更促使我想要再踏上這片土地 對她做更多的了解  
我愛上 ~~ 此趟旅程如此放鬆舒服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