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Kayumanis @ 寢室




住在這裡的幾天  我們在想  
有一天   我們有能力的話   會蓋一所這樣的房子嗎
很肯定的 我們很喜歡 Kayumanis 很 privacy 的 Villa
不過 真的要在自己的地方蓋一所這樣的房子   好像又不會
若果真的蓋這樣的房子 真的可以像在這裡那麼放鬆嗎
其實   又不盡然 
可以的話 我寧願用那些財富   去住遍巴里島的每一個 Villa
要經營那麼大自然卻又如此隱私的 Villa  不容易啊 ~~
-------------------------
話說回來  這是我們在巴里島幾日的寢室
寢室只是我們這所 Villa 的一部分
我超愛這個感覺 ↓ 
寢室門一打開   一腳踩下去 就是私人泳池了  讚 !!!
早晨起身    打開門看到這樣大自然綠化一片 的確是一種奢華
流水聲 鳥鳴聲  樹木   陽光   實在讚到不行
在泳池背的牆後褐色的 就是 villa 的木門
寢室的所有玻璃窗門   都用木廉蓋下  
數起來   整個寢室用的木廉還真不少 
幸虧   每到晚上 我們由外頭回來   已經有管家幫我們將所有木廉轉下
那麼 早晨也不會給陽光亮醒 卻又可以透少許微亮的光進來
哈 ~~ 我覺得  有這樣的蚊紗 很有原始感覺  而且很浪漫
同樣的 傍晚外出之後 管家會過來幫我們準備放紗 
大自然多樹木   難免會擔心有蚊蟲
所以 入黑之前幫我們放下蚊紗   真的細心無微不至
盡情出去玩   回來又可以很輕鬆的就寢 
↑ 左右個有一個小茶几 
晚上回來   會看到左右茶几上各擺了一瓶礦泉水  一個杯子  還有開蓋器
這些是小動作   卻讓人感受到用心  感動說
↑   床上放了一本小冊子    內容教了一些基本實用當地語言
而且 還有注解 & 拼音   非常貼心
整體上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睡房 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看起來平實不奢華   事實上卻又如此享受一流
房間望出去 ↑   看到 dining room ...  泳池 ...
我喜歡小寶拍下的這張相片 很有故事
↑   這張是小寶拍的 我超喜歡這張作品   很有驚喜
相片中右邊是鏡子   左邊是實物    可是  卻銜接得很漂亮
形成一個很遼闊的室外全景   
這些 正正是細心攝影眼之作 自嘆不如   還要多加用心 
房間走到後端     有兩個門  
↑  這是走向淋浴處的門   同樣用木廉蓋上
晚上回來   同樣會發現 木廉已經合下
↑  我很喜歡這個淋浴處  
水很大  衝力很棒   在大自然擁抱下淋浴的感覺 實在超棒
哈 ~~ 真的愛上這個 corner  超自然淨化身心的感覺 
再走進一些 中間處是浴缸
很可惜 我們都沒有在這裡泡浴缸
我超喜歡這個露天泡浴的感覺   超讚
除了充滿巴里島 spa 香的 shampoo & bath gel
還有粗海鹽可以泡浴
浴缸再進一層   同樣是露天的
有一個隔半透明玻璃很大範圍的花灑沖涼處  
洗刷處在室內 ~~
↓  我一直很迷戀巴里島的手工藝品   如下圖這些小盒子 
巴里島的手工 一直是我深愛的 喜歡他們非常精細的作品
總有一天 我希望自己有很巴里島主題式雕刻 & 手工盒子的房子
Kayumanis 的 logo  我覺得很大自然
喜歡這樣簡單卻很有style 的設計 ↓
↓   左邊一排四門櫥 右邊門出去   就是花灑 & 廁所
↓  櫥內準備了一些小用品    非常用心
同樣的 看到這些小盒子   真的超喜愛說
大自然零距離的沐浴空間 
右邊就是淋浴處   中間為浴缸  再進去就是廁所 & 花灑處 
就連一個沐浴如廁所   也如此用心     沒有話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