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Kayumanis@抵步




抵步 . 走出機場   Villa 司機已經在等候我們了
上到車 他自我介紹 叫做 Bagus 
這個名字很容易記  我跟他做了個 good 的手勢 
豎起拇指   他也笑了起來 
大家介紹一番之後   給我們送上冰冰的毛巾 
下機 入境  再出機場   溫度即刻像上升了15度以上
這一刻  冷冷的毛巾 雖然只是小事情  卻很感動說
Villa 在小事情上 都很細心照顧客人
遞上冷毛巾之後 再問我們要點什麼飲料
隨即  又從冷箱中取出冰冷的飲料給我們 
沿途 ... 還有cookies 小食 
我們的奢華體驗   由這一刻啟程 .....
不到三十分鐘的車程   我們進入 Nusa Dua 
然後 還未意識   我們已經抵達 Villa
哈 這樣的大門  這樣的lobby 實在叫我出其不意
我一直都喜歡簡約線條的設計      加上很 simple 不誇張的襯托  
所以     Kayumanis 給我很好的第一印象
Private Villa 的客人絕對不會多
所以   每個客人 都可以感受自己就是這裡的貴賓
甚至  他們可以記得你的名字 你的房間  很悉心的安排每一個小細節
Kayumanis 在巴里島分佈幾區
其中 Nusa Dua 這一家    只限16歲以上的客人入住
無疑要讓客人得到最貼近大自然的寧靜   沒有小孩的喧嘩 
這一點   我超喜歡的 哈哈哈哈
Bagus 帶我們參觀 Villa 周圍     再帶我們到我們的私宅
沿途   我沉醉巴里島的陽光   在大自然下 雖然熱 卻很美麗
再多汗水 也按捺不住興奮 
我超喜歡這樣綠綠的長牆   噢 ~~ 光影之下 更加迷人
私宅用的 是這樣的門鎖  
木門推開進去   經過玄關  就走入我們的天地
過了玄關   眼前的一切   就是在我願景板上多個月的畫面
實在很感恩 這一刻   影像成真   在我面前
私人泳池   在房門打開走下來就是了
泳池給綠林圍繞     悠哉說 ~~
另一邊全落地玻璃箱  是我們的 dining room
我超愛這個落地玻璃廳 超級讚的
Bagus 帶我們參觀了我們的私宅 最後到 dining room 去
一進去就看到桌上放了一張紙   上面寫有對我倆的稱呼   
是一封 welcome 函 卻給人感覺對客人的重視
另外還有個信封    封面也寫著我們的名字
裡面厚厚的一疊 是寫明所有給我們的服務
在我們抵達前   已經放在 villa welcome 我們
Bagus 迎接了我們 跟我們了解這幾天有何需要安排
並且給我們解釋 & 介紹
所有我們需要的 都一一紀錄下來
哈 ~~ 我突然覺得 他好像我們的私人秘書
在給我們紀錄這幾天的行程
很快的 就有服務員送上 welcome drink
Welcome drink 在我們抵達房間  Bagus 介紹完畢
就剛好送到 dining room  ~~  也送上了冷毛巾
冷毛巾只是小小的一個細節 
可是  正正因為這樣的天氣   一坐下來  有條冷毛巾 實在讓人窩心
很開胃的 welcome drink  ~~
濃郁鮮榨的冰冷果汁   酸中帶甜   不錯 不錯
Villa 沒有號碼   每一個私宅  都有自己的名字
這三天 我們是 Jake 的主人  呵呵
↓ 
最右邊是 lobby 走長板走廊   再轉彎  中間是個大池
下午可以請下午茶送到這裡享用
最左邊   就是通往各 villa 的綠葉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