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Kayumanis@Tea Set




地球的科學對人腦的認識   只有不出 10 %   據說   人腦的潛力發揮無限  
如果研究得出的   已經如此威力  未被發掘的  更說驚人
吸引力法則是這樣說 ~~
你的今天  是昨天的思想     你今天所想 成就你的明天
我非常認同這個說法   而且大力行動支持
當你今天所想   將他演變成畫面   越具體越生動 
你的大腦   會接受他   記憶他   然後   吸引力法則就這樣讓你夢想成真
這是一種頻率  頻率的接收與發射 透過大腦的思想  可以讓人生更美好
我知道這個法則之後   人生跟著越來越美好  越幸運
不是因為知道了這個法則的人 就可以幸運
而是  當你相信他  運用他  你就在發揮人腦的無限創意
那些勵志書中的成功人士   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所以 我現在會將所有自己喜歡的   更深刻的去想像  將他烙印腦海
即使還未發生 我也很有信心  宇宙正在運送途中  我很快收到
-----------------------------
言歸正傳 ~~
我覺得   我的奢華體驗假期  是我想像與吸引回來的
包括私人泳池  Pool side 陽光午茶   都是我一直嚮往的
我不只一次的想像   有專人服務   打一通電話   很快  午茶就送來
我坐在 pool side  喝果汁   吃個小點  然後  泡進私人泳池
當這一切化為真實的畫面   如此具體 
畫面如此熟悉  跟我腦海內的  一模一樣
當下 我無限感恩  謝謝祢 ~~ 親愛的宇宙大能
我們撥個電話    請專人給我們準備 tea set
很快 服務員送來   我們正好在泡泳池
他問我們   要在哪裡下午茶   哈 ~~  當然是 pool side 羅
我喜歡看 villa 的服務員做每一件事情
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小鋪排 
都專業得像偶像劇裡富豪私宅內的專業訓練傭人
服務員放下了午茶   問我們他在半小時後回來收拾  就離開了
我還蠻抗拒熱曬陽光的 可是   卻又熱愛光影下按開門
這樣有光有影的下午   實在讓人興奮
私宅內很多樹   所以蠻涼爽的
在這樣的環境享受一個下午茶 哈~~ 我感覺非常奢華
果汁超raw ~~  非常鮮果味   濃濃的  讚
小點都不會甜 卻香 好吃
尤其曲奇  香脆得不得了
這樣的環境   屬於自己的   非常平靜  
一個下午茶   一個泳池   已經可以是半天 
Villa 的時光   應該是這樣耗的 ~~
↓↑  
太陽照射下來   整個villa 充滿生氣
這樣的午後   泳池是最好的安樂窩
日光下泡泳池   給大自然植物包圍  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