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Ban Khun Mae。Siam




又是 Ban Khun Mae
之前剛剛寫了   現在又再做另一篇同樣餐廳的紀錄  
卻是再早前光顧的一個午餐
哈哈 可以想像我們對這家餐廳的喜愛程度
是每逢到曼谷 都必定到此用餐
話說最近一次到 Ban Khun Mae   正好有一檯韓國人也同時用餐
他們點的食物份量超多
尤其點了一碟非常巨份的炒飯 看起來超吸引   我一直還沒有吃過他們家的炒飯呢
他們後來 還另外又打包很大份量的同樣的炒飯 
想必   那個炒飯很好吃吧    再有機會  我要試試看
我們每次光顧   總會有已經想定要點的小菜 
甚至   還有些   從第一次光顧   真的是每次都點
這些   應該就是只有他們家才可以吃到 
也才會那麼懷念 
食物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可以牽動一個人的味蕾記憶
Young Coconut

Lemon Grass Juice
Roselle Juice
那一天    小寶後來加點了這個飲料    
哈哈 我原本看到的時候 還以為 Ribena 呢
Deep Fried Mushroom with Crispy Garlic
這就是讓我們每一次都必點的香菇  
真的很有他們家的風味
這樣一碟前菜   吃下吃下 不知不覺   就開胃起來
Minute-Fried Water Spinach
我喜歡他們的炒空心菜   多於我們的馬來風光  呵呵
這個忘了叫什麼 可是     我很喜歡這道小菜
那些綠葉   是香脆的    魷魚也炸得恰到好處 口感很好
配上他們家的這個醬料   超  match 的
Deep Fried Grouper Topped with Sweet, Sour and Hot Sauce
嗯 這個魚   非常開胃
我喜歡在這裡吃魚     很夠大條   而且炸得剛剛好
外層是香脆的 內層 卻還可以吃到新鮮的 juicy 感
Sweet Potato Boiled in Syrup with Coconut Milk Sauce
這個番薯甜品   我還蠻喜歡說 ~~
他屬於美好下午時光的一碟甜點
Crispy Water Chestnut in Coconut Milk with Ice
小寶依然最愛這個 每次都吃一樣的 呵呵
Baan Khun Mae 。Bangkok
458/7-9 Siam Sq. Soi 8, Pratunam, Bangkok 
02658-4112 -13
**  Siam 站地鐵下站  Paragon 對面 
    Siam Square . Hotel Novotel 側對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