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Jim Thompson House。Bangkok



我第一次被這個地方深深吸引   是因為他們家的餐廳
當然 餐廳只是附帶的    這裡主要  是讓人參觀
Jim Thompson 博物館   我一直也沒有提起興趣去
主要因為   我對那些要給入門費進去室內參觀的地方 沒有什麼熱誠
所以 博物館這三個字出現 我就不怎麼會望多一眼
直到有一次   無意間看到一張照片    拍的是 Jim Thompson 博物館一角
那個角落   有池畔  有座位   有荷花   有木屋 
這樣的畫面     吸引了我 並且有留在記憶
所以 後來我打算去參觀  Jim Thompson
哈哈 主要的目的   其實是因為我想坐在池畔邊渡過一個下午啦
博物館不在我重點之內    吃些什麼 我也沒有太關心
所以    當我看到這個池畔餐廳的時候 
我有些迫不及待   希望參觀儘快結束   
坐在池畔邊 賞心悅目  ~~  真是樂事也
雖然如此   我最終還是覺得   Jim Thompson House 是值得參觀的
或許因為我一直對奇怪的事情 特別有興趣
先入為主的對這名在馬來西亞一個森林裡失蹤之後
不在出現   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的主人 -- Jim Thompson  有很好的印象
看著他的房子  也非常欣賞他的品味 ...
嗯   這餐廳應該是後來改造出來的吧
我覺得 有符合到主人家對大自然界  還有對東方迷戀的感覺
餐廳環境很好    非常優雅
如果有足夠充裕的時間   才坐下來享受一下吧
要不然 離開後到外面的路邊攤  或者大路對面的商場
不至於浪費了這些良辰美景   這裡  應該讓給想要好好感受的人士
打從一進入餐廳 我就整個拍照的情緒來了
我想要好好的拍下餐廳的每一個畫面
在這樣的環境用餐 對我來說 拍照更加重要  哈哈
自然光 美食  綠林   全都有了 還等什麼 ......
當然要大拍特拍
我們的位子    有一半在陽光的斜照   所以 特別美麗
雖然已經午時   陽光還沒有很硬 帶出來的畫面   還半柔光的
嗯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的畫面 
飲料都沒有加糖的   糖漿自己另外加入 
我點了香茅汁 小寶點了奶茶 
我覺得 這杯香茅汁   特別的美 
叫了一個蝦球柚子沙律 ~~
這個做法的口味    之前沒有吃過   
蝦球都大大顆  非常新鮮   口感很好   柚肉也給得很慷慨
不過 加入咖哩味道 我還好而已
炒空心菜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鳳梨炒飯    因為擺得美美的 不拍對不起自己 哈哈
各人很喜歡上面這張相片 
我們一人點了一碟鳳梨炒飯 
哈哈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們會點了一樣的炒飯 
一人一碟    獨自慢慢享用    在美好陽光的午後 ....
Total : 760 Baht
Jim Thompson House。Bangkok
6 Soi Kasemsan 2, Rama 1 Road, Bangkok
(662) 216-7368 
9:00-17:00
BTS  National Stadium 2 號出口
走進 Soi Kasemsan 2 直走即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