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竹園海鮮飯店。九龍城




有時候事情很奇妙    
一年之前第一次見面蠻緊張的    然後 一年後的同一天 
竟然那麼有緣份的    我們可以一起相約慶祝見面一週年  又大吃一餐
那之前    也沒有想到   原來兩個人的相識   後來變成四個人好朋友
而且 兩國四人   隔著遠遠的海    卻好像經常在見面
你來找我 我去找你的 
什麼時候   搞不好大家相約在另一國度   一起跨國之旅   呵呵


這家餐廳在九龍城  ~~
我其實一直好奇   香港地鐵發展那麼好  四通八達  
為何九龍城竟然沒有地鐵可以到 !?
所以 如果我計畫自己到這家餐廳 也需要一段時間找位置呢
幸虧 .. 那一天有 Yanomi 小姐由酒店附近的小巴站領導我們
然後 抵達九龍城   也是她帶頭左穿右梭
我們跟著她    轉來轉去的 終於到了竹園海鮮飯店
而 阿喂 已經在那邊久候我們了  真是排寫 .. 排寫 ...

當晚外面下著雨   雖然不大 天氣有點涼
我們點了一個四個人的海鮮餐   HKD 588
加減乘除   換這加個減個的   將全餐變成屬於我們自己的一餐 ~~
Yeah ~~  四人相識相見一週年快樂 
( 呵呵   雖然我跟 Yanomi 這個時候已經相識了四個年頭 )

橙汁 .. 竹蔗馬碲水 .. 啤酒 ( 任喝 )
飲料任喝   竟然還有啤酒   哈哈
對啤酒消費昂貴的馬國人來說 真的是很值得的一個選擇
芥菜
這碟菜 .. 我好像沒有怎麼吃到   呵呵
紅燒石岐頂級鴿
小寶說 這燒鴿還不錯   
嗯 看賣相   我也相信是吸引的
干煎豉油王生蝦
豉油王蝦 是小寶非常喜歡的蝦料理之一      所以 不用問他
我也覺得這碟好吃   味道很好   蝦也很新鮮
生熟蒜茸蒸元貝  ( 走粉絲 )
這是為了我走掉粉絲的
我經常在想   現在還有粉絲  ( 冬粉 ) 是用蠶豆做的嗎
應該用綠豆做   會比較方便吧 
而且 如果所有的冬粉都統一式用綠豆製作   我不就可以吃羅 !?
其實   很久以前還沒有發現蠶豆症之前   
我可是很愛吃冬粉的   噢 ......
話說回來   這 scallop 新鮮   蒸得剛剛好   吃下去的口感   就有答案
清蒸生猛鮑魚
這個台灣叫九孔的小鮑魚    我不曾在馬國吃過
台灣  香港 ...  這個東西還蠻普遍說
嗯   這碟 我也覺得蒸得剛剛好   不錯吃
基本上因為我很喜歡新鮮的海鮮食材用來做最簡單的烹調
所以 對於清蒸吃出最原味的海鮮 我都非常喜歡
牛油芝士焗龍蝦   ( 加伊麵 )
這碟龍蝦焗伊麵超大碟的    伊麵是我們額外要求加上
雖然滿滿整碟的 cheese    卻香而不膩   很好吃 
伊麵非常入味   cheese 包裹每一條麵條 讚 ~~
薑蔥炒蟹
Yanomi 將這個蟹殼貢獻給我    我跟小寶公司分享 
嗯 真的超讚的啦 ~~ 謝謝妳唷 ... Yanomi 小姐
豉汁炒蟶子
額外再加點一碟炒竹灘     每一條都很有肉 Hohohoho ....
全餐上得很快 一下全來完了  
單單是拍照 就忙得很 哈哈
飯後 還有甜品 & 水果
可是  蝦 & 橙是不能同時吃的喔   餐廳不曉得懂不懂這個學問 !?
Total : HKD 780
竹園海鮮飯店。九龍城 ♂ 香港
九龍城太子道西454號
Tel : 2383 93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