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幸運∞1189公里遊走之四



... 續上文  



幸運∞1189公里遊走之四

 吉隆坡   晴    開心   幸運    




28/12/2011  Day 5 ~~ 




今天一早就到他們酒店   沒有事先 call 他們  

是擔心太早吵醒了表 baby / 里奧大人

到了酒店 lobby 再 call 他們

原本想說可以跟他們進餐廳   看看他們的早餐

怎知道他們見我來了   就不吃酒店早餐   真有點過意不去  讓他們浪費了早餐




天氣很好   於是我們到KLCC公園去拍一拍照

他們來了那麼多天   一直都沒有時間到雙子塔去

畢竟    里奧大人是第一次到吉隆坡  怎樣也要例行到此一遊

雙子塔並不完全純屬旅遊區啦    我們也經常到那裡逛

其實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旅遊不旅遊區之分

我遊走到別人的地方   也會看看各分區

遊客區也好   民宅區也好    都是一個地方的象徵


今天的天氣算溫和   當然  馬來西亞的溫和天氣也讓人冒汗  哈哈

不過   總好過烈日當空

表baby / 里奧大人在馬來西亞的這幾天非常幸運天氣超棒的

過去的兩個星期都狂風暴雨   甚至水災

他們來的幾天   有藍天   有陽光   而且所有事情都順利

我們在KLCC 公園繞走拍照之後    就進入雙子塔




先跟他們到底樓去買 Roti boy    之前表baby 說過很喜歡吃

沒想到   第一次吃 Roti boy 的里奧大人也就此愛上 Roti boy ( 還是因為餓壞了 !?  哈哈 )

接著就到頂樓 Little Penang 早餐

今天小寶因為有會議沒有 join 我們   我之前跟他商量

他也同意可以跟他們去試試 Little Penang

11點早晨    我們在 Little Penang 早餐





噢 ~~ 原本想說等小寶會議之後一齊到 Ampang 吃釀豆腐

怎知道等小寶消耗了很多時間  

很不好意思結果沒能跟他們去吃釀豆腐

而且   我後來才發現   我們沒有吃午餐 !!  要跟他們說聲對不起了



我們接著驅車到 1 - Utama 去     讓他們逛逛商場到超市看看

經過 Roti boy 他們又買來吃  ( 我後來才想   會不會因為沒有午餐餓壞他們  還是很好吃!? )

跟他們在 Jusco 推車逛   買了不少東西呢

原先還擔心里奧大人跟著我倆逛超市會悶

後來又證明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呵呵   很開心看他也相當享受


之後再到市區跟小寶會合之後    我們就提早晚餐去

這一晚是 farewell 晚餐了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安排吃一餐正式點的

好好一同享用一個晚餐作為 farewell



抵達 Bangsar 的餐廳六點都還沒有到呢

不過  晚上還有節目    所以儘早晚餐



點了一桌子的菜   看他們也很開胃的  

不過   今天的水準沒有我們預期好     很抱歉沒有讓他們嚐到最好的




我發現他們還蠻喜歡這道小菜呢

嗯   大家的口味果然很接近   我和小寶都經常會點這個招牌豆腐   還蠻開胃的



晚餐以後   逛 Tesco 去

在  Tesco  我們又推車掃貨    買了很多東西呢

哈哈   買了那麼多東西   他們的行李箱當然是裝不完的囉

所以當晚到我們家裝箱


表baby / 里奧大人來馬之前    我們聊到新年將至

說好可以一齊撈生   果然   當然又撈生又吃榴槤的    非常開心說

很喜歡跟他們在我們家這樣相處   大家很熟絡的

如果他們喜歡的話    希望下次可以安排更多時間一同在家吃喝玩樂



******************


29/12/2011  Day 6 ~~  




今天是表baby/里奧大人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天了

早晨接了他們   因為下午就要去機場   所以活動範圍會比較近

這樣比較好預算時間的安排

我們到 KL Tower  走走拍拍照




今天陽光曝曬   很熱情馬來西亞天氣

我沒有跟他們上塔頂    之前上過    個人覺得也還好

所以只是在範圍內走走拍照     跟著就午餐去



原本跟他們去林家鋪子   主要是想讓他們試試魚麵炒腸粉

不過   昨天沒能讓他們嚐到釀豆腐

這一餐要點一些釀豆腐讓他們吃吃看



吃了午餐之後    臨走之前的完美安排   希望他們可以吃個甜品

我自己覺得吃過最好吃的 Roti Tisu  很想跟他們分享

所以   真的是為了 Roti Tisu 跟他們到 Bestari 去

我超喜歡 Bestari 的 Roti Tisu 的   覺得比其他 mamak 檔做得好




越高的 Roti Tisu  越見師傅的功夫

很開心可以跟他們一齊吃 Roti Tisu 作為 ending



臨別總是依依      我當然萬般不捨

不過   也不敢想什麼時候還可以再相聚   這樣想會鼻酸

這一次的相聚   真的超開心的

很開心在 2011 結束前   表baby / 里奧大人特意遠道而來一同慶祝聖誕節

聖誕節節目豐富得我們都忘了跟大家說祝福語

幽默的里奧大人在臨別前   跟我們說 : 聖誕快樂   哈哈


抵達 KLIA  :  1189 公里幸運之旅完美結束

Thanks for coming to town ~~

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們很快再次到吉隆坡相聚

也希望你們這六日玩得開心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