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幸運∞城市遊走。Hotel Maya-IV





Hotel Maya 
   早餐



酒店的早餐    是半自助式的

除了可以在早餐的吧檯取食物   也可以選擇點餐

點餐數量也沒有限制

坐下來就看到桌上有張雙頁 menu   密密麻麻的一堆選擇

不可能將所有食物吃完啦   每一個都是一份飽足的餐點

比如 : 香煎三文魚Omellete set .. Big Breakfast set 之類

吃一份下去   已經夠飽了

選擇基本上有中有西  也有馬來西亞餐如 Nasi Lemak 等

看一遍 menu   已經覺得沒有必要吃 buffet bar 的食物

可是    buffet bar 選擇多   又想吃 menu 上的

早餐選擇之多    叫人不容易作出選擇




Buffet bar 的食物   分麵包西式類    炒粉類    飯後甜品類

還有可以即場點的熱食    粥  麵湯

大部份人都吃 buffet bar   沒有再另外點餐




 


餐廳位置間隔作得很好   設計相當讓人舒服


 

每一桌都有全新的一套果醬


 

小寶要了咖啡    我當然要紅茶


 

 

小寶拿了一碟之後   告訴我炒老鼠粉很好吃

後來一直再拿幾次老鼠粉 


 

Roti Jala ~~


 

早餐有粥的話我都會吃   覺得特別暖胃


 

沙拉菜很新鮮爽脆

 

甜品比較偏甜


 



 


我額外點了兩個 menu 上的餐點 



 

炒米粉 / 雲吞麵

 

水果很新鮮

 


嗯   我覺得他們酒店的早餐蠻有誠意的

Buffet 單點都可以做選擇  而且單點不限制分量

或者說   一分錢   一分貨吧

住在這裡的客人   可以享受到尊貴被重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