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幸運∞城市遊走。Hotel Maya-V





除了住宿/早餐免費   享受 sky lounge 夜晚的小點


我們還有一個免費的 buffet dinner  所以當晚就在 Hotel Maya 晚餐

酒店的晚餐是 semi buffet 式 

可以在 menu 選一個正餐    加上 coffee / tea 

不過   莫名其妙的  既然是 semi buffet 進來的客人一定一視同仁

那個 serve 我們的小姐應該不算最高職位

她看了我們的 voucher 說

我們的這個 voucher 只供 buffet  所以沒有得要 menu 內的正餐

我們也不想跟她爭論什麼   反正 buffet 的食物已經很夠 

如果不夠   要付錢點多 menu 的單點不是重點




話說回來   這個 semi buffet 我們都很滿意

吃的是以本土風味為主   包括正餐也很多 local 選擇

buffet 食物選擇不多   但勝在夠精

主打燒烤   有個師傅在那裡為客人燒烤 

食物很有水準   食材新鮮









 

環境很舒服   人少   主要都是酒店住客

我喜歡兩個人的座位   有間隔   而且桌子算大


 

這一晚    我主打吃燒烤   尤其燒魚 & 燒蝦

Kembong 魚燒得很香很好吃呢   而且很有魚味


 

鮮蝦同樣燒得很好   即使不點醬   也非常好吃


 

燒 mussel 也同樣很 bbq 風味


 

我吃得最多就是燒蝦   

其實還有燒肉之類的   還有燒 sotong 等等


 

醬料也很多種類 

我就看到那些老外站在醬料部門拍照 

呵呵   應該是對這些如此本土風味的醬料充滿好奇吧


 

連 budu 都出現在酒店餐廳   還有 sambal belacan 等 

其實在酒店用餐   沒有對本土醬料有很高期望

卻如此驚喜醬料全部都非常有水準   跟街邊風味是有得較高下


 

還有壽司 .. 西點腸類 ... 烤雞 ...


 

Satay 燒得也很好

我跟小寶有個相反的習慣   他吃 satay 不點 satay 醬的


 

而我從小喜歡吃 satay 是因為 satay 醬

最喜歡 satay 醬點這些方塊 nasi   或者點烤麵包


 

Otak - Otak 也是讓人驚喜的


 

這竟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otak - otak 

比在 Pasar Malam 的還要好吃   很讓人驚訝

魚肉味道很突出   香料不太搶味卻帶出濃濃的道地鄉土味

燒得恰到好處   薄薄一層帶燒 bbq 香   我們也吃了很多


 

這是酸辣蝦球   開胃


 

西式的我只是拿了 wild mushroom soup 

這湯超好喝非常濃郁香菇味 

喝了又取一碗   很有水準


 

斑塊原本並沒有覺得怎樣     吃了又取多一些

味道很好  而且新鮮


 

青菜炒得很爽脆   馬來風味  好吃


 

有一些炸魚類製品


 

Goreng Pisang  也是先炸


 

竟然有炸 Cempedak ! ( 大樹波羅 )

我覺得如過一名遊客要嘗試馬來西亞餐   

在這家酒店    就可以吃到很街邊風味又很道地的小食

這一點真的讓人驚喜   重點是  很有水準


 

甜品 ~~ 


 

雪糕是 Hagen Dazs 


 


 

這塊蛋糕很好吃   濃濃的巧克力味


 


 


 



嗯  這是一家讓我們會再 encore 的 buffet 

而且是我們吃過最滿意的 buffet 呢

雖然 buffet 選擇不多  卻貴在精






這兩天的享受完全免費

感恩如此幸運 ^_^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