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告別.巴里島




告別巴里島 ~~  美麗的土地
希望   很快我就可以再回來了 .....
------------------------
依然是亞航  ~~
這些年  亞航已經成為帶我們踏足多片土地的交通工具
正如他的標語 ~~ Now everyone can fly
我覺得 亞航實現了不少馬國人的出國夢想
所以 他會成為馬來西亞歷史上的紀錄 ...

那天    飛機上超多專業攝影師的
看他們的相機袋 腳架   到名牌 .... 全都很專業的
應該是一大班全球各地通訊社的攝影記者  飛往馬來西亞
坐在我隔壁的那個女子   她的裝備  我懷疑我可能背不起來
成為亞洲通訊社攝影記者   就是我曾經的願望
所以 我默默的佩服她 ....
乘搭亞航   我們一定會買餐
很多人覺得飛機餐要買  很不值得
那些包了餐的飛機   其實也不過將所有費用算進機票
↓  我一直覺得這幅圖很好笑 這個廣告  真還不錯
事實上   我們的確看過有人在上機前   因為baggage問題被截著
告別了 ~~ 巴里島
I will be back very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