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Kayumanis @ Surprise




13/11/2010     星期六  晴 ~~
早晨   我們約了 shoulder massage 十點鐘       十一點早餐
Shoulder Massage 很準時十點鐘來按門鈴
嗯  這也是免費送給我們的服務   時間地點自己選
我們選擇在 dining room 按摩
兩位小姐都很專業 + 悉心 
看兩人瘦小個子的 沒想到按摩起來   手的力道不是蓋的 
做完 massage  早餐送來的同時  管家跟著來
跟我們問候一輪之後   在外面悄悄的跟我商量 ~~
管家說 ~~  他們知道這一天是小寶的生日 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問我們晚上大約幾點回到 villa   可以讓他們安排一下 ...

晚上  在 Jimbaran 吃了一頓生日晚餐之後  司機接我們回去
到了 Villa 大約十分鐘   門鈴就響了
哈 ~~ 他們一定以為小寶開門  擺了一個超好笑的陣
當我打開門的時候   看到一個大男人大字保鑣式站在門口  雙手插胸
後面兩個男人在他左右   再後面   又有一個男人躲著
躲著的那個男人   捧著點了蠟燭的蛋糕
見是我開門  大家就鬆開陣  問我小寶是不是在裡面  哈 真的很搞笑
小寶在 dining room  他們從門口唱著生日歌進去 
這個場面 還真的很好笑的
我在想 如果我是生日的那個 應該會嚇到吧
Villa 真的很悉心 ~~
在客人資料發現是來生日渡假  還會有這樣的安排 
送蛋糕  搞驚喜 唱生日歌 ~~
這些安排   真的叫人感動他們的用心
小寶的生日 ~~
免費的奢華渡假配套    超讚的住宿    一流的服務  
連生日蛋糕 也不是我送的  呵呵呵呵
真的很幸運說 ~~ 感恩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