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幸運∞2011




我突然驚覺自己一直在遊走的時候

是今年的下半年     真是後知後覺啊




那時候要辦中國的簽證

因為要填寫過去一年到過的地方

翻開護照      才發現自己一直在旅途中

而且      也在剎時之間意識到 2011已經來到下半年



2011非常的充實渡過

生活之精彩      不得不萬分感恩 

因為一直與自己的能量相互扶持

有親愛的宇宙帶來強大的能量

讓我感受到心想事成的量子如此強大

更一直提升自己的正面思維     用吸引力法則     


去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未來




2011年讓自己得到最大的收獲 

有形的願望實現固之然非常萬分感恩

更加要感恩的是       自己在能量的運用上更隨心所欲

可以懂得讓自己越來越正面的運用自身量子

從而實現了一個接一個無形的思維心願

見證著一個又一個的心想跟著事成

是人生中非常美麗的事情




親愛的朋友     我想分享的能量很簡單:

開心的時候      讓自己愉快的頻率擴大

如果你遇到問題的時候      更加要讓自己處在愉悅的頻率上

這比快樂擴大需要更多能量

請相信我:

只有一直讓自己的能量處在正面的頻道上

生活一定會感受到心想事成的美妙




還有      在正能量的世界裡面

感恩就是最大的泉源

如果你今天之前還未凡事真心感恩

現在就開始吧

神奇的力量很快就會出現




我感恩     我有這樣的體驗

可以跟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分享這份人間多美好的秘密









*****




原本  打算每個月做一個紀錄


結果   陸續跟著下來的日子    生活實在充實到不夠用



每天都很精彩的渡過   紀錄的時間 



眨眼已經來到 2011 最後一日 



....






 



一月   跨年在曼谷




 



二月   農曆新年





 



回家鄉過年





 



三月   無預期的   上了 Canon  'photo of the day'





 



好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乾吧 ~~





 



四月    早前贏取的巴里島豪華配套   刊登在雜誌裡





 



香港有著很多美麗的回憶





 



五月   超驚喜幸運的到巴黎熱身之旅





 



跟著又很驚喜的跑到曼谷





 



六月     新加坡




 



七月      沒有遊走的日子    吃吃喝喝




 



八月    又突然出現驚喜的遊走    北京




 



九月     在休息的期間     甜品是一支強心劑





 



十月     驚喜幸運四個城市 。四個故事  
生日遊走 -- Annecy




 



生日遊走 -- Chamonix - Mont Blanc





 



生日遊走 -- Geneve





 



生日遊走 -- 重遊巴黎




 



十一月   贏了免費的酒店享受住宿
慶祝小寶生日



 


十二月    驚喜幸運四人組合之老友探親之旅



 


以幸運四人組撈生作為 2011 的美麗結束 







感恩這是美好的一年     謝謝親愛的宇宙


2012 祢好    歡迎祢降臨我的世界



帶給我幸運健康快樂富裕更美好的全新一年



願所有的朋友安康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