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幸運∞秋季遊走日內瓦之Day11.1









街上經常看到這個車子    是廣告車 ?  還是可以載人的 ?



31/10/2011       晴   幸運   驚喜


幸運∞秋季遊走日內瓦之 Day 11.1

不便宜卻有趣的貼紙式郵票 !?





即使是街邊小小的教堂   我也覺得很美麗




早晨睡飽起身     下樓吃早餐

日內瓦的酒店很多都會包了免費自助早餐

這對旅者到高度消費的城市    是一種恩典

我們超感恩如此幸運       用這樣的價格住進如此滿意的酒店

酒店說是三星     不過我覺得已經有四星的水準服務    只是房間不大



酒店的早餐   就是這樣小小的範圍   不過也蠻舒服說



早餐超豐富的  以這裡的價位 

我們會好好享受酒店如此美味的早餐

當然    所謂的豐富   也是以歐洲人的早餐作標準    呵呵

在歐洲的早餐   當然一定要有 croissant





吃了早餐       到附近的郵局寄明信片

酒店附近的這家郵局很大間  

很歐洲建築味道    連裡面的裝修也是


非常堂皇的郵局    一點也無法讓人聯想是寄信的地方 !




我進入郵局就給堂皇的設計給吸引 

立刻舉了相機按下兩下快門

不出一分鐘     就有郵局人員走過來

要我請示剛剛拍過的相片

我show了他剛剛拍過的兩張相片     問他是不是不能拍照

他看了之後說ok     只是不能拍到他們的工作人員

原來有這樣的規則呢    然而   那工作人員是很禮貌相對啦
瑞士的郵票是 sticker 呢   非常方便   不過也不便宜喔



日內瓦連寄一張明信片都不便宜

首先 明信片幾乎超過CHF1     一般CHF1的比較普通

都要CHF1.5以上的才看得上

而郵票則要CHF1.9 一張明信片



然而     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的郵票是採用sticker式的

而且這裡服務超好

買郵票櫃臺人員會直接給將郵票stick上去並且幫我們寄出

我真大鄉里    Sticker 的郵票   第一次看到呢 

酒店附近的街頭





離開郵局之後    回到酒店收拾行李check out

逗留到下午一點      就走到大車站去等火車了

酒店的櫃台   一定會放著一藍蘋果  他們家蘋果超級香的 !



早點去找我們要上車的站    比較穩陣  呵呵



日內瓦大車站   軌道很多條   要確認自己走對地方喔



火車一點四十一準時開出



車站很有舊舊的懷舊味道   而且很清潔




我們離開了日內瓦 坐在 double decker 的車廂上方

向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巴黎啊巴黎~ 我又來了




我們在火車上     前往巴黎噜 ~~








小貼士 :

1. 在日內瓦的郵局要拍照的話要多加注意 , 不要將他們的工作人員拍進去了
2. 有收集郵票嗜好的朋友 , 瑞士的郵票是 sticker 式的喔 , 蠻特別呢







待續 ..
即將上映 : 走進電影世界的地下鐵  讓每個細胞浸透在巴黎空氣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