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Asia Corner↗Suvarnabhumi Airport




前一篇說到在機場臨上機會不會再吃一餐

再繼續多一篇   場景同樣停留在 Suvarnabhumi Airport

同樣是今年   半年內的事情   我們出入曼谷機場兩次

每一次在曼谷臨走的那一個午餐

我們習慣到 Baan Khun Mae 吃一頓豐富的做為自己跟曼谷的餞別餐

相當於二到三餐的分量  我們會在一餐之內吃完   呵呵

或許因為泰國菜一直是我們非常喜愛的料理吧

所以   總要爭取機會多吃一些

這裡剛剛吃飽   直接到機場

出境以後   那裡又開始物色餐廳  哈哈  

又想臨走前再多吃一些些   怪 ~~




Asia Corner ↗ Suvarnabhumi Airport




這一家餐廳叫做 Asia Corner 

就在通往上機等候室的必經大道 

正對面還有一家日本餐廳   也是他們家的

我們吃的這一家   有賣芒果糯米飯  而且很像樣喔

是啦 ~~ 價錢是比較貴一點

不過  他會 pack 好好給你帶上飛機  我覺得很好喔

我們坐在這裡的時候  就看到很多特地打包芒果糯米飯的人




其實還沒有餓   小寶先生甚至說他還很飽 

不過   看到泰國餐的美食相片    我又想吃了  呵呵


我點了一杯 pandan 汁

嗯   除了香茅汁   pandan 也是泰國很普遍的飲料說


泰國的四大天王    料理靈魂所在

除了糖   其他都是泰國正餐我所愛的伴料


因為只是嘴饞   點了一個湯/飯

在泰國呀   就是餐餐都 tom yum guung  我還是可以  哈哈




Asia Corner ↗ Suvarnabhumi Airport . Bangk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