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順峰↗ 王府井





我們在王府井走了N 遍     也無法決定吃什麼好

其實  應該走進一些比較簡陋的餐廳

不過     就是 skip 了很多家店

感覺上    還沒有找到想吃的 

整個王府井那麼大   街邊小吃又多   就是做不出選擇

最後   晚上十點鐘了   很多店子也休息了   更少選擇

我們在一條比較安靜的街    就靠近王府井大街而已

發現一家連宵夜都又賣的餐廳   環境也蠻乾淨的

於是   就進了這家餐廳





順峰↗ 王府井



這家餐廳叫做順峰    在王府井大街的側邊一條街 

餐廳規模也算大   比較酒樓型

裡面的服務小姐全都穿整齊漂亮的制服

望向櫃檯   發現掛著很多個牌子

其中有中國政府頒發的五星餐廳獎狀

看來我們隨便走進一家    也走進了很正式的餐廳  噢 ~~



餐牌上的小菜不便宜   而且很多是特別的小菜

海鮮類多數都是新鮮秤重    我們避過不吃 

其實我們只想吃一些比較家常普通的北京小菜 

所以翻了好多遍餐牌    終於選了幾項比較便宜又普通的小菜

雖然說比較便宜   也已經比其他地方吃的貴好多喔 

餐牌內沒有飲料   這一點給我感覺有點黑店  噢 ~~

所以   最後發現   飲料超級的不便宜喔 


小寶說   想要在離開北京之前   再吃一次烤鴨

之所以   是他想確認之前一次吃的烤鴨

是不是有分別   也讓自己更肯定北京烤鴨的味道

他覺得自己可以吃得完半隻的烤鴨    所以就點了獨食   呵呵


他真的獨自吃完整半隻烤鴨喔 

沒辦法   我沒有能力幫他   哈哈

不過   看他吃得很輕鬆喔   很快就掃個清光


我不確定這個烤鴨好不好吃   

不過   賣相看起來   我覺得還蠻吸引的





這也是小寶先生點的 

主要因為看到價格很便宜   就隨便點來試試

咦   還ok 呢    醃得很入味   而且很特別

感覺上有點像在吃介於鹹魚& 新鮮魚之間的味道


下面就是我點的了


點了一碟雜菜 ~~  有驚喜喔

我們都覺得這碟炒得很好    味道也非常滿意

食材有核桃  百合  百果  大紅豆  西芹   紅椒

這一碟非常爽口好吃  

我尤其喜歡核桃   沾了調味醬料的核桃很好吃說


我再點了一個瓦褒青菜魚湯   

這褒湯很好喝喔   很鮮魚味道 

菜的分量很足夠多   遊走在外可以吃到那麼多青菜真好


最後點了一個瑤柱蛋白炒飯 

是他們家炒飯當中最便宜的   要整 80多人民幣    點來試試看   

飯的分量很大   mm ... 也算好吃


總體來說   食物素質ok  價格比較高了一些羅 ~~

如果夜了又想找一家比較像樣的餐廳

倒是可以到這裡試試看




順峰 。王府井 ↗  北京
北京王府井東城區東華門大街34號 ( 近王府井大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