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金滿堂↗ 九龍灣




遊走在陌生地方的時間不長

即使在當地要特意去一個地方     地點有段距離

比較起已經坐一班飛機而來的里數    這又算得了什麼

在旅途中遇到好吃的好玩的     短短相隔數日  或者就在隔日  隔餐

還是會特地再次光顧

為的就是給自己的旅程做個圓滿的交代

  我一直就是如此  在遊走的當下遇到喜歡吃的

就說啊 ~~  美食原本就是了解一個地方文化最直接的方式  

何況   這些在地吃到的   回到自己生活的地方  

給你真遇到一模一樣的產品   味道上總會有些出入




金滿堂 。九龍灣 ↗  香港 

尋尋覓覓終於在眼前的滿意甜品


遊走的第二日     我們意外的發現   

金滿堂比我們預期的更好吃   這是一個驚喜喔 

我多次在好友 baby 表的部落格看到她生活記錄中出現的甜品店

甜品的賣相色彩斑斑   吸引人說

我後來默默的將這家店名輸入我的腦袋記憶

在那次遊走到九龍灣的時候發現這家店

當機立斷    就走入這家甜品小屋

只是隨便點了一個甜品   卻給我們帶來大大的驚喜

而這一篇所記錄的   是當日吃了一餐甜品之後的隔兩日

我們再地重遊   encore 來了 ~~



這一晚    我們相約 baby 表 & 里奧大人一同甜品宵夜

在九龍灣的淘大商場吃了一個快餐   飽得很 

無論如何   我們是為甜品來的  

甜品多飽我也會再吃   小寶也跟我一樣   呵呵



金滿堂是繼佐敦的 ' 佳佳甜品 ' 之後
( 新 blog 我還不會 link   所以無法將記錄過的佳佳甜品 link 上來 ) 
讓我驚豔的一家甜品 

當然   佳佳甜品在我吃過的香港在地甜品之中

依然穩守榜中 no 1.    吃過的人一定明白 

至於金滿堂    我覺得冷甜品之中   是我們吃過最滿意的

或許因為主打少糖低甜    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我對甜品是有相當程度的狂熱 

不過   我堅持好吃的甜品是不需要甜到讓人顫抖   哈哈


榴槤飄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幸運   遇到了榴槤季 

即使在香港   也可以吃到那麼夠香濃的榴槤甜品  

這碗甜品慷慨得很    下料很重手喔  

吃下每一口   都是綿綿的榴槤肉  而且很夠冷   

當下    非常感動 !


金玉滿堂

'金玉滿堂' 裡面食材非常豐富 

除了很耀眼的那球芒果雪糕    大量的新鮮芒果肉

還有小丸子 ( 湯圓 ) .. 龍眼肉 .. sago .... 很韌性又剔透的水晶粒粒

  

芒果汁底甜度剛剛好   而且很香芒果

比較起早幾日吃過回味的金枝玉葉 

這個更加出色   味道更能奪人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堂    是里奧大人點的

綠茶雪糕很香濃喔  

呵呵    我超愛綠茶雪糕的   經常到處試

這求雪糕   有在水準之上


這個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堂 ~~

不過   一看下圖   就知道是為了這個而點

Baby 表給我推薦了這東西    吃起來很有趣說 

口感有像 nata de koko 咬下去的感覺 

只是   換作條狀上   味道帶甜 

他們家的 sago 煮得很好喔

很夠晶瑩剔透   每一顆都那麼立體  很吸引



金枝玉葉

上面這個甜品   就是讓我們再次光顧的金枝玉葉

其實這甜品本身是相當出色的

不過與金玉滿堂比較起來

金玉滿堂奪下了他的光環


朱古力心太軟


Baby 表推薦他們家的心太軟

嗯   吃了就明白為何如此推薦

我吃過的心太軟沒有很多啦    然而   我是很喜歡這個甜品   

這裡的心太軟   真的做得非常棒   是我吃過最好的

巧克力的香濃度剛剛好   甜度亦然

一切開外層  裡面的巧克力醬緩緩流出來 

這一刻   真的叫人感動

我非常懷念這一個心太軟   

希望很快就可以吃到那麼有水準的


這一晚    非常開心     

我們坐在甜品小屋的室外座    風吹而來   涼爽說

謝謝 Baby 表 & 里奧大人  一直那麼客氣

我們一趟的遊走   讓你們破費不少

希望很快有機會    讓我們反客為主   呵呵呵呵






金滿堂甜品 。九龍灣 ↗ 香港
九龍灣牛頭角77號淘大商場二期地下G201號舖
Tel : 2751 8900
搭地鐵到九龍灣站   往淘大商場出口方向走去
過了天橋沿步道走再過馬路就到淘大商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