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Mango Tree↗Suvarnabhumi Airport





啟程到另一個城市   或者即將告別一個城市 

起點與終點    就是機場 

你在機場會如何打發起飛前的時間

逛名店 !?  買土產 !?  到 Cafe 去 !?

如果是自己地方啟程那班   通常預算的時間都可以剛剛好

比如到LCCT   抵達直接就可以上飛機了  

因為在自己的地方時間比較好預算   

出境只需要在智能機器過境    不需要像在別的城市要等官員蓋章

返程由別的城市回來     時間上會預算多一些 

預算來出境   檢查行李之類的

很幸運遇到一切順利很快出境還有很鬆的時間

我們會先逛免稅店   然後再找一家餐廳坐下來

我對每一個機場曾經坐下來吃一頓的餐廳   都很有記憶

主要因為    都會選一些比較屬於當地的機場餐廳

感覺上像給自己最後的衝刺    再來一餐當地的美食  呵呵




Mango Tree ↗ Suvarnabhumi Airport 




Suvarnabhumi Airport 可以坐下來的地方還蠻多的

幾乎經過的地方   都可以找到坐下的地方

Mango Tree 在曼谷也算是一家有名的餐廳

不過   因為他的 ' 有名 '  所以也沒有光顧過

倒是最近一次在曼谷回程時間充裕   

又剛好經過這家餐廳發現環境很舒服安靜

於是決定在這裡坐一下等候航班


在機場還想吃一餐   通常就選在地的食物


椰子 / 香茅汁 / Singha  是我在泰國的三選 

其中以椰子為首選


小寶先生首選泰國奶茶 / 泰式咖啡


首先進入一家機場的餐廳   我會將要求降低

所以    在我記憶裡面機場餐不滿意的有限  

不過   不是沒有啦 

真的要立刻想出來   腦海還有的 

大致上   只要不要跟機場以外的比較  

是可以讓自己愉快的   就當吃環境氣氛羅


泰國的炒飯   只要配上魚露辣椒    我就覺得精采了

真的 ~~  泰國本身的炒飯   是比較清的

魚露辣椒是靈魂所在


我家小寶選擇一生人吃的





Mango Tree ↗ Suvarnabhumi Airport   Bangk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