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Bakerzin。Paragon Orchard Road



Bakerzin 是我曾經很喜歡的一家餐廳
曾經 !?   不是因為現在不喜歡了    而是後來他在馬國消失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全部撤退   
有一天    當我發現 1- U 那家 Bakerzin 不見了
於是又去找別的分店   原來真的 !  突然全部都收了
一直到現在    只要上類似的餐廳   我都會懷念 Bakerzin
超喜歡這家餐廳的    無論環境   食物素質  ..  還有他們家的甜點  讚 ~~

上一次到獅城      我發現了 Bakerzin
不過   當時候匆匆忙忙的    也沒有機會光顧
這一次     終於是特意的到 Bakerzin 去

Menu 看上去 什麼都想吃一些 肚子哪裡裝得下那麼多
最後索性點了他門家的 Meal box 餐點
看起來很吸引   選擇很多    我選了意大利麵套餐    裡面什麼都有了
一杯普普甜度卻剛好的 peach  tea ~~
麥麵包配上牛油
這個湯還不錯喝 味道很濃郁   很香菇味
沙拉菜配上的醬     吃起來像藍莓醬   好吃
其實這是很大的一個 meal box  
意大利麵的分量      就是正常一個人的單點分量  
配上的魚塊   用雞蛋去煎    所以外層有雞蛋的香包裹一層  
意大利麵的味道很好   蕃茄味恰到好處
不過   麵條再煮多兩分鐘    應該才是最準確的熟度
我蠻喜歡這個套餐的    除了意大利麵需要改善    整體做得蠻用心的
連顏色的搭配     都是讓人好心情的色彩斑斑
芒果慕斯蛋糕  ~~ 讚
蛋糕很鬆軟   而且芒果味道非常突出  
吃起來絕非一個套餐提供的甜點素質     跟單點的蛋糕素質一樣好
Total : SGD 22.25
Bakerzin Paragon
290  Orchard Road #02-09
Singapore 238859
Tel : +65 6333 66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