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巴黎↗不一樣想法的巴黎



早前看到一名戰地攝記的作品    深深的敬佩他對攝影的精神 
一集非常專業的戰地寫實紀錄    當中包括了很多高度危險鏡頭
卻讓他補捉了最精準的那剎那  
讓看的人啊 ~~  也不禁心裡一驚     這樣的畫面  是在地獄走鋼線
看畢 ~~  驚覺這集作品    攝影器材是一部 iphone 搞定

那些可以隨手一部手機就做紀錄 
並且攝下感動人心的作品的人   佩服不已       這當中已非技術所言
只有將技術拋諸腦後     用自己的想法去做紀錄的畫面
看起來讓人動容

這一集相片攝自小寶先生    剛巧也全出自 iphone
有時候我會在他拍的相片裡面找到一些驚喜
雖然   他拍的時候不多     應該是真正有喜歡的畫面   才取出手機吧
整理巴黎的相片一段日子後      暫時還沒有再找到感動的畫面之前
我翻閱了他紀錄的那一集巴黎
看到了一些跟我不一樣想法的畫面    有些畫面   我還蠻喜歡的
於是 ~~  稍微裁剪    稍微調整一下色調  
將畫面要表達的想法更加集中出來

給單車走的後巷
聖母院前覓食的鳥堆
美麗構圖的近攝聖母院
窗內望出去的羅浮宮
聖心堂的山腳下
凡爾賽宮的窗外
聖心堂眺望的巴黎
艾菲爾鐵塔望下去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  超喜歡這個感覺
艾菲爾鐵塔下震撼的心



春天 ↗ 巴黎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