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巴黎↗在街上



對我而言   巴黎最迷人的   不是那些展覽館 ...
也不是那些必到的景點 ... 商場 ... 時尚之地
我喜歡就這樣坐在車上    看路上的人   配合周圍的場景
對我來說    已經是一齣最好的戲 正在上映 ....

巴黎的車開得不快   事實上   要快也有局限
到處交通燈   到處都是車龍    不容易快起來
這對我來說   是件樂事
反正   在巴黎的速度   原本就應該放慢
坐在車上    不會有人注意到你的鏡頭  
悄悄的將最美麗的畫面   占為己有   作個珍藏
巴黎人啊 ~~   你們已經不知不覺的成了我剎那的臨時演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