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11

巴黎↗蒙馬特的巴黎



文學與藝術   是巴黎的一種生活體態
就像艾菲爾鐵塔   世紀穩駐在此成為地標
塞內河日復一日的伴著在這個城市生活的人們  
在蒙馬特   雖然遊客多得很    卻可以嗅到那股悠久以來反映巴黎生活的氣息

當我第一次知道蒙馬特這個地方 就充滿了憧憬 
那是我喜歡用悠閒態度去遊走的地方  
在踏入這個區塊之後    某些角落   卻沒有給我太好的感覺
雖然如此    這個地方居多數的   是給我一種很 '原本' 應該有的感覺
只是匆匆的短行   蒙馬特帶給我很多回味的湧現
像極紅酒般       耐人尋味   

這是我很表面的一次探訪蒙馬特      做一個很粗略的紀錄
我原以為不會再重臨這個地方 
不過    越是了解    我越是愛上這個地方
我決定    要好好的去做深入的體驗 ...
蒙馬特 ~~  等我吧      我也要去探索我的巴黎異想世界



春天 ↗ 巴黎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