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12

幸運遊走52天∞Day 5-清邁




 續上文 







 Day 5 -  幸運 ∞ 清邁   22/2/2012   晴



旅途 ... 會隨著體力而改變計畫調整心情





昨晚因為兩個人都發燒了     所以決定停一停 
今天原本打算到西北郊區走一趟 
不過需要不少精神體力 
而且要在山區開很長途的車    還是先休息個夠再繼續 


一覺睡了超過12小時     起身狀態好轉 
雖然全身無力腦阻塞      起碼已經退燒 
在房間上網       直到餓了再到 guest house 外面街的餐廳午餐 


 


 


因為今天打算好好休息     找了一家舒服環境的餐廳 
一邊吃brunch 一邊上網消磨時間 
brunch 沒怎麼胃口     吃一點點已經很飽 


 


回到 guest house 繼續午睡  
原本要小寶四點多叫醒我    怎知卻是我自己五點鐘自然醒 
他竟然在路上修行都如此專心打game (¬_¬) 


 


 避開了艷陽高照的午後     這個時候接近傍晚 
我們步行到 Wat Chedi Luang 
這是另外一個我想要去看看的寺廟 


 


 


Wat Chedi Luang 外表看起來就跟其他泰國寺廟一樣 
走進裡面有一座很 ' 吳哥式 ' 的遺址   我是因為這座遺址而來 
噢!這座遺址本身是非常壯觀的     
感覺上是墨西哥瑪雅人遺產與高棉吳哥的結合體 
不過     因為周遭後來建起來的寺廟 
大大減低了古時的意境 


 


 

 黃昏的 Wat Chedi Luang 是美麗的 
在夕陽日落的映照     清邁的天空顯得浪漫 
我喜歡清邁黃昏入夜前的天空    
 配合鄉間的味道      讓人覺得平靜 
若非週圍太多狗     我一定會呆上一些時間 


 


 


 離開 Wat Chedi Luang 我們在 guest house 外面的一家cafe 晚餐 
Funky monkey cafe  雖然小小間       卻很用心佈置 
整間小店以可口可樂作為主題      想必老闆本人很愛可口可樂吧 
 我和小寶依然沒有胃口     所以又隨便吃一些     好讓肚子有些食物消化 


 


吃完就回房間休息 
 今晚希望可以早點睡     明早起身充滿能量精力有胃口 
西北郊區明天如願出發






待續 ... 






影子 ' s 遊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