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幸運∞散步春天巴黎之四



...續上文
巴黎的小   其實有比我想像的小    不過  那是巴黎的正中市區
說大不大   卻又不盡然稱小
事實上  要用幾天就走完巴黎市區   也不可能  除非  走馬看花的人
所以 又可以說 是一個大城市
只說市區   我們不說整個大巴黎
我覺得  如果要融入生活去了解 Parisiens
用一個早晨  坐在街頭吃個早餐   已經消磨了半天
巴黎街頭的形形色色  真的很精彩
要了解巴黎的文化   是需要有奢侈的時間
就像悠悠的Parisiens     如此懂得享受生活 享受時間

幾天匆匆的過   我盡自己所能
將所有畫面   用 fast foward 方式  不顧一切的先塞入腦中
回來之後  再細細咀嚼     慢慢消化

~~ 巴黎 ~~
像一品波爾多紅酒   應該在飯後
細細品嘗   讓味道迴盪舌尖

幸運∞散步春天巴黎之四
9.5.2011  星期一   晴  涼

來得快   走得快
在還沒有清晰意識前   我們已經落實了這個巴黎之行
然後  在情緒還依然振奮激昂的時候  已經踏入這片土地
接著  將心情融入巴黎的空氣當兒 
原來   已經離別在即

領隊前一天提醒大家   雖然我們的航班在午後
若不想因為最後趕時間來不及給自己戰利品做 tax refund
我們還是早一些到機場去
Tax refund 之後的數目   其實也不小
所以  團友們都很乖 哈哈

早晨  為了可以最後一日盡情的享用一餐
我很早就起身了
昨天的經驗說明  0830之後  餐廳會爆滿人
我希望可以將 croissant 吃個夠
很早就收拾好行李  0730 已經好好享用早餐
整個行程   我並沒有在酒店早餐以外吃過別的 croissant
可是  這裡的 croissant  已經是我吃過最好的
那種感動   直到現在  我都無法再看上任何的 croissant 了
我儘自己的能力  很專心在吃 croissant
其他的麵包類   真的只是我的配角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涼爽   有亞洲秋天的感覺
可以說 有點冷   很棒的天氣
我們住的這家酒店  在巴黎市區的南部的蒙帕那斯
靠近各景點區卻又多一份清幽
早晨   多一些時間 就會在這裡溜達
舒服的氣溫   清潔的環境
人的心情 特別的好
這幾天下來 拍的相片不會很多 卻也有些自己滿意的作品
將心情較好  看到的人  看到的事物 跟著美麗
整個旅程   也變得很讚

我們在預算的時間抵達戴高樂機場
退稅手續超順利的   很快就辦妥   
還有很多時間   去消費剩下的歐元 哈哈
飛機在 1340 準時起飛 
正式告別了巴黎的天空   飛往另一個城市
展開我們下一個行程

感恩親愛的宇宙大能  帶給我超完美愉快超幸運的巴黎之旅
巴黎 ~~ 秋天再見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