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巴黎↗艾菲爾塔



艾菲爾鐵塔   似乎成了巴黎朝聖之地   也是巴黎浪漫的代表
我不會說 ~~ 到一個地方   不要到那些堆滿各地前來朝聖遊客的地方
我一直相信   一個地方之所以風靡   必有原因
當然 我更加希望看以外的地方   呵呵

在街頭喝一杯咖啡   悠悠的欣賞艾菲爾鐵塔  是我多年以前開始劃下的願景
我還沒有實現    哈哈 ~~ 因為我的艾菲爾景   沒有配上咖啡
這應該是很多到巴黎的人   嚮往的一件事
人會隨著年齡思想的改變   很多事情跟著不一樣
我後來發現   鐵塔的美   應該是整個巴黎故事的襯托
雖然   真正站在塔下的慑人感覺   動之心魄 是無法用文字取代
不過   遠遠望著由整個巴黎場景搭配出來的鐵塔   
雖然只是一部分   已經足夠 ...
上下兩張   是我自己最喜愛的艾菲爾塔畫面 
沒有完整的鐵塔     卻帶有巴黎的故事   襯托不色彩的畫面
巴黎 ~~ 原本就應該屬於歷史的城市   雖然她也是時尚的代表
鐵塔本身   原本應該是低調的   穩守這個城市  散發她久久耐看的美
下面幾張   是在巴黎幾日看到的艾菲爾塔  
算是一個紀錄   在不一樣的感覺   不一樣的鐵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