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1

幸運∞香港春遊 Day 6



... 續上文

雖然 我想像過無數的遊走畫面  在地球的很多個角落
而且 任何形式的   都一直在我腦海重複
我常常給自己製作一些屬於自己的 ' 旅行電影 ' 畫面
有部份實現   有部份正在 processing
我知道   只要我曾經給自己製作過的畫面
一定會如同我腦海裡那麼生動的  出現在我現實生活中

我並沒有特定說 出走一定要很艱辛萬苦的   才叫旅行
也沒有說  奢華的方式   就只是代表享受的旅程
只要屬於自己覺得舒服的  開心的
就是一個很值得的旅程

香港這個城市   我遊走在各大街小巷無數次
對香港的熟悉程度  漸漸有種 ' 回家 ' 的感覺
其實 在我心裡面  偷偷的想了N遍同樣的畫面
我希望有天到香港
可以是一個很奢華的旅程
而且   即時決定  即時到機場   即時買機票  即時起飛
不用帶任何行李   只帶我的小D
然後住最好的酒店   房間望出去是最棒的維港全景
下樓買衣服換   吃奢華的米其林餐
呵呵呵呵   有想過啊 ~~ 就會出現在現實中

p/s : 這不代表   我不喜歡現階段方式的遊走
我比較貪心  想要嘗試各不同方式的享受  呵呵

-------------------------------

幸運∞香港春遊 Day 6

在香港的最後一日了
通常   最後一天   幾乎是沒有行程可言
主要  就是要安排充足的時間到機場就事了

早晨沒有起得很早  不過   起身收拾行李 也用了一些時間
這次買的東西比較多   幸虧行李箱的位子足夠容納所有
在酒店寄放行李之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今日的唯一行程 - - buffet 午餐
由荃灣搭地鐵到金鐘     再走到 JW Marriott   時間也差不多
人的自身能量有兩極   只要往正面方向去 一切一定是美好  說得很對
出發前我們已經決定這次香港之行 要來一餐 buffet
資料蒐集結果 幾家之中   再給小寶一起篩選  
儘管發現 JW Marriott 的負面食評也大有所在
不過 學我們家小寶話哉 :  我們一定可以吃到很有水準的一餐
我們最後決定到  JW Marriott 來個 farewell brunch buffet ~~
事前   要謝謝我們的好朋友 Yanomi 小姐 幫我們致電訂位
當天   我們有個很滿意很舒服的位子用餐
我和小寶首次在香港吃 buffet    
總算見識了人家國家的 buffet 是怎樣的一個形式
而且 很感恩說 ~~ 對於全餐服務 .. 食物 .. 都很好

Buffet 在 230 結束     還有充足的時間    讓我們到太古廣場閒逛
之後    再提早搭地鐵回到荃灣   去買一些雜誌
哈哈 一些雜誌   加起來還真不少 重得要命
之所以買那麼多雜誌   是因為在接下來的旅程  我們需要坐很長途的飛機
打發時間嘛    雜誌是一個很好的消遣
在酒店領回行李之後    我們就走天橋下去搭車到機場
要再次表揚香港的服務行業   真的是我們馬國好好學習的對象
其實 我們已經不記得要搭什麼巴士到機場   在哪裡下車
巴士站的指示牌   都標明得非常清楚
巴士到了 上車前再跟司機確認   再徵詢他哪一站下車
司機先生還很專業的問我們搭什麼航空公司 
原來 不同的航空公司 在不同的 terminal 下車 就更加方便
真的超感恩 遇到服務很好的司機先生
機場 check in 之後    時間還很充裕 
先到處閒逛    就這樣的 又買了一些書 噢 ~~
最後 在機場的餐廳用了一個晚餐   時間剛剛好登機去

-----------------
我們的航班 是 9.05 pm       抵達 LCCT   已經是凌晨的時候了
再回到家     用最快的速度將行李所有東西搬出來   洗個澡    已經半夜
雖然如此    我倆還是有精神的狀態 
哈哈 或許應該說 是振奮吧
' 一個旅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   這句話終於  ... 我兌現了 ....
想想   八小時後睡醒起身   吃個午餐  
又是準備前往我們下一個登機 ... 出發巴黎幸運之旅 ...

嗯   我感恩 美好幸運的香港之旅
完美的結束
並且迎接跟著來的幸運巴黎短遊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