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這是↗新加坡



要說為何沒有喜歡這座城市這個國家   可以說上一百個理由
不過    有一點必須承認的    就是這個地方的政府給管理得很好
我有時候也會是一個客觀的人   所以我是有看到這一點的

這個城市不是我居住的城市   而且我對自己的城市也很滿意
所以   就不要用居住城市來做出發
用攝影的出發點來看    我喜歡拍攝跟我生活比較有距離的事物 
而且   偏向喜愛拍攝人文   風景    ( 也是跟我生活的城市有距離的那種 )
人類嘛   原本就對稀有 ( 生活上比較少見的 ) 事物比較有感覺
這座城市跟我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我城有的很多他又沒有 
所以    攝影出發點    是缺乏讓我有熱誠的態度
再來   用旅遊的角度來看  
我喜歡到一個地方   吃新鮮感的味道    看新鮮感的事物  
這裡   完全沒有給到我這些感覺    所以    又沒有讓我有雀悅的理由
唔 ....  如果今天我要狂掃名牌當貴婦    我就會喜歡這座城市   呵呵
不過  我城也多得是的名牌店  最新的時尚潮流  

真的不是因為太靠近馬來西亞    所以我對新加坡比較冷感
泰國跟我家鄉就是一條河的距離   可是   我喜歡這個國家   因為夠有特色
很多時候看到一些相關新加坡的相片   旅遊記載   完全看都不看
就像幾次到新加坡拍都不拍   也不做紀錄那樣
可是   這次我特意的想去挖掘這個地方   然後亂走亂拍 ....
拍了一些  ...  就有一些啦 .... 


新加坡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