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北京↗路易威登 藝術時空之旅



北京 ↗ 國家博物館
路易威登   藝術時空之旅   Louis Vuitton Voyage

我在偶然之下    有幸參觀這個展覽會   真的超感恩說
當然   這個展覽在八月結束了 
其實    我對展覽沒有很大的興趣 -- 那些陳列在櫥窗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去看看現在的人文社會寫實 -- ( 比如浪費一天在街頭亂走 )
不過   在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展覽的宣傳片時候   我就有興趣很想去參觀了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心想事成了  
所以 我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北京的國家博物館

或許因為我對路易威登的奢華藝術一直有一種敬佩的心態 
他默默的在給拿破崙夫人製作旅行箱而最後成功有自己的品牌  
然後這個品牌風靡了全球跨越世紀   這份成功  讓我很想回看他百年的佳作

會場設計得奢華來卻低調冷酷  

分四個館展覽    --
除了皮箱    手提袋   還有特製的產品    也有路易威登的歷史穿越


我很喜歡這個會館    很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整個燈光設計   讓人彷彿處身另一個時空



數我最喜歡的    就是最後一個播映館 ~~
播放整個路易威登的歷史之今     用燈光場面設計的氛圍
引領觀眾進入一個由古之今的情緒  ...

整個長螢幕有一 part 是播放動畫  
動畫將巴黎慢慢的演進過程    顏色超美超夢幻
畫面前放著的那個經典皮箱    時而立體  時而隱藏   時而變成全白色的四方體
我對於這個四方體的設計   超欣賞的  
湊前去看   只是個平平無奇的物體   經過燈光設計  
成為多變的皮箱  呈現個不同的立體路易威登經典之作

當中也播放了路易威登產品的幕後製作
整個攝影手法超美的   所以拍下來帶回家好好觀摩  呵呵





北京 ↗ 2011 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