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11

淡菜鍋 ↗ 巴黎



法國有一些平價的餐廳    類似快餐廳的 
食物就好像 buffet 餐廳那樣   整家餐廳擺   喜歡吃什麼就拿什麼的
拿完了去付錢就可以吃   蠻方便的
有一些比較屬於要熱吃的    也會有廚師在那直接給你烹調
就站在一邊等    煮好交給你   就托著盤裝就是
從飲料  沙拉前菜   主菜  到甜品  都會整齊分類
如果你夠精明   想要在法國吃得夠 budget
只要自己的定力夠    先有一個預算    不受擺設的美食誘惑
拎了夠飽的分量放在托盤    結賬也其實很少錢 -- 我是說用巴黎消費來說啦  哈哈

嚮往已久的法國淡菜鍋餐 ↗ 巴黎 

我們在巴黎近郊 La Valle Factory Outlet 逛的那一天    用了很平價的一個午餐
Outlet 並沒有怎麼吸引我   召喚我的   是市場內的美食區 
因為小寶先生說沒有怎麼餓    不會想吃太多  
我們決定不吃正式的一餐   只是簡單到所謂的 ' 快餐店 ' 看看
最後   我們買了一個淡菜鍋餐 share 吃     這個餐  我嚮往已久
淡菜鍋餐本身     就是一個促銷套餐  
一鍋 + 一大盤薯條   就是一 set  
淡菜鍋很大份   非常的大分量   薯條同樣是大分量說
這是法國很民間的一道料理   應該說 很平民  夠便宜 -- 在法國啦 
其實也是啦   在法國吃到這樣的價錢     那麼豐富 ( 算豐富吧 )  可以偷笑了
我對於在巴黎吃了那麼餐以後   終於吃到這個淡菜鍋餐   蠻感動的
坐在高椅高桌用餐   好自在呢  
薯條同樣很大份   因為有這盤薯條   吃下就飽呢
在甜品區的 bar 檯     種類多到琳琅滿目    我看到有點選擇困難症   哈哈
全都樣貌很討好    如果全都可以吃就好了  ( 當然可以啦  不過要付很大代價而已 )
每個甜品的價格   都可以買一個主餐   我們選了很久   決定試下面這個甜品
我不懂這個甜品叫什麼   是被他可愛的樣子吸引的
吃下一口   我忍不住皺了眉頭閉起眼睛   哈哈  好法國的甜品喔   甜弊了 !!!
全餐 -  一個淡菜鍋  一大盤薯條 + 一大碗甜品   10歐元有得找 

巴黎  ↗ 2011 春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