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忠誠茶座。大尾篤




香港 . 秋涼    大埔大尾篤郊外晚餐
哈 ~~ 日期我也不好意思再提   事隔真的太久
久得 ...  有一次看到有人在部落格寫忠誠茶座的食記
看相片發現 忠誠茶座已經裝修得很不一樣了
不過   即使再久也好  我還是會完整的做全紀錄

那一天之前  我從未見過 Babymama 
現在回想起來   像跟老朋友回憶起很遙遠以前初相識的畫面 
我們約了在大埔墟火車站等   再一齊搭小巴進大尾篤
我並不知道這個地方   所以 很謝謝里奧大人&Babymama 
我超喜歡這個地方的   給人寧靜  舒服  放鬆的環境 
一到這個地方   我像從香港鬧市  換了個場景
到一個渡假的好地方   實在很棒的一個郊區
那些一齊搭小巴坐尾端位子  滔滔不絕的畫面  我歷歷在目
每一次想起這些片段   不曉得為何  我自己感動起來

Babymama 告訴我說   她不知道有什麼好地方推薦
也不知道可以跟我到什麼好地方吃一餐
其實   我不是想要好吃的   我只想要大家開心一聚
我蠻感動他們的安排   因為   這就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所以   很謝謝他們的一番心思 
這個地方  讓我覺得 他們很了解我喜歡的 
你們已經給了我一個最好的推薦呢 

我們七點來到餐廳 已經坐滿了人    不過  他們有訂位子
我們有個舒服的位子    很感恩說
餐廳非常熱鬧   環境很好  而且很透風  舒服說
點了菜   我們就聊個不停   非常開心
咖哩角
皮層很香脆   內餡也很足料     整體搭配很好   
辣椒膏炒青口
這碟炒青口 我很喜歡呢   醬汁味道不錯  青口也炒得入味
我後來 也一直很懷念這盤海鮮
咖哩螃蟹很泰式呢 跟我們在泰國吃的  幾乎一樣 
醬汁很夠多   點薄餅吃 讚 ~~
咖哩炒蟹
煎薄餅
鹹魚泰式炒飯 ( 走肉 )
這個炒飯我很愛呢    炒得非常入味
很香的 belacan 味道  飯粒分明    有機會再去  還想吃呢
炸蝦餅
嗯  這個蝦餅也炸得很不錯 夠香脆 
烤薄餅
哈 我好像沒有看過薄餅這樣 present 
看到別桌站著的薄餅  覺得很有趣
最後 我們也加點
蝦醬鮮魷炒通菜
很開心有機會一嚐香港的泰國菜
我一直覺得 每個地方   做另一個國家的料理  都會有些不同
我在香港 吃了泰國菜   覺得非常喜歡說 
這裡的味道 有濃濃的香港烹調方式   煮得很入味之餘
也有泰國香料的味道    很不錯呢 
謝謝里奧大人 & Babymama 的款待
這一個晚上   三小時的飯局   很開心 我會一直銘記在心
忠誠茶座泰國菜 . 香港
大埔汀角路大尾篤村69B-72號地下

2664 52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