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亞婆豆腐花。大埔墟



大埔墟。亞婆豆腐花 ♀  滑嫩豆香
若說豆腐花   亞婆豆腐花   深深讓我回味
雖然從小吃了很多豆腐花  又那麼喜愛豆腐花
可是  很慚愧的說 我竟然是第一次吃到那麼感動的豆腐花
難怪人說 ~~ 香港美食天堂也 ~~
真的   就連一碗豆腐花   都可以到這樣的水準
豆腐花滑嫩程度不在話說   竟然如此足夠的豆香
我還是頭一次吃到如此提出豆香的豆腐花呢 
熱的  冷的 我們各要一碗   結果   熱的更滑更香 
所以 吃完一碗  再要一碗
這是早前一次去香港   在大埔墟光顧亞婆豆腐花的紀錄
這一次再到香港 很可惜無法挪出時間 
特意老遠到大埔墟吃一碗豆腐花  --  雖然  我很想   呵呵
這是我吃過最棒的豆腐花   ~~
這碗豆腐花的味道  直到現在  依然記得  直到現在 依然無法被取代 ....
冷熱豆腐花   HKD 5 一碗 
Total : HKD 20

亞婆豆腐花
大埔大光里2A地下
大埔墟鐵路站附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