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面包蟹 ♀ 海鮮站.尖沙咀



2010 十月秋    香港   ...
~~ 海鮮站。尖沙咀   ♀  2010 生日餐之面包蟹 ~~
這是我第一次嚐到麵包蟹  這之前   我未曾見過這種螃蟹
海鮮站的螃蟹還蠻多種類的
資料收集之後   綜合各方食評   覺得我們會最喜歡面包蟹
所以 特意點了這個麵包蟹嚐鮮
當然 我們很幸運的   很滿意說
對於第一次吃麵包蟹   我們無比的驚喜   並且很喜歡
蟹膏真的多到 .... 沒有辦法用肉眼看到的去形容
如果這只是看到的   吃起來   還有多幾倍的蟹膏   隱藏內層 
真的   相片無法表達   肉眼看  也無法相信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壯觀的蟹膏
用大湯匙一匙一匙的挖  越挖越多   深藏不露
單眼鏡頭下的麵包蟹   無法呈現我們眼前的壯觀
這真的是一隻很巨的麵包蟹 
不只是蟹殼   蟹腳  也堆滿了蟹膏
蟹膏超鮮味  讚到無話可說  吃得陶醉其中
蟹肉很嫩  很鮮甜   而且   可以吃到海鹹味
我最喜歡   就是這樣味道的海鮮呢
回看這些相片   我發現  當下我看到這隻螃蟹 一定很興奮
只有這樣的情況下 我會狂拍同樣的畫面  哈哈
誓要多角度多方位全紀錄下來
這個麵包蟹  就這樣吃  不點任何醬料   已經超棒了
我們一直回味   希望很快可以再光顧海鮮站
海鮮站 . 香港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地下41號店
2155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