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蕃茄魚湯暖鍋♀ Yanomi's私房菜



2010 十月秋    香港   ...
~~ Yanomi 私房菜   ♀  2010 私房生日飯局之蕃茄魚湯暖鍋 ~~
秋天圍一桌吃暖暖的湯鍋   我覺得是最幸福的事情
我們長年熱帶國度   沒有什麼這樣的機會
所以我很嚮往在冷冷的地方 吃一餐溫暖的湯鍋
在餐廳吃   很多人經常都如此 
在自家吃一頓好鍋   再幸福不過   我終於有這樣的機會
哈 ~~ Yanomi 像我的阿拉神燈   幫我實現願望
經常出現在她私房菜館的暖鍋   讓人垂涎 
我一直希望就是餐桌上的一份子 
有些事情很奇妙的   說的時候  沒有一回事
我常常都說 我很想吃這個暖鍋  
結果 真的擺上桌的時候   有點不真切的感覺
我好像跑入了網絡世界   享受冰冷相片裡面的暖暖湯鍋

蕃茄魚湯暖鍋

這是蕃茄魚湯底   當晚用來伴吃青菜 
一上桌看到奶白帶鮮蕃茄自然顏色   喜歡得很 
看這個湯的顏色如此吸引   就想立刻將整鍋裝入肚內   哈哈哈
超級大藍的青菜等我們用暖鍋燙來吃
如何大藍   說起來 當我第一眼看到菜藍的時候 真的傻眼  哈哈
有一個廚房鋅盆那麼大啊  ~~  裝滿了青菜 
我超愛牛般大量的吃青菜   看到如此盛裝的青菜藍   興奮不已
皇帝菜  vs 芥蘭苗   是我們當晚最後清腸胃暖鍋主角 
不過 對我來說 湯底 & 青菜   同等喜愛 
未下菜去燙之前   還加入了土芹去提味 
這是一褒好鍋的魚湯啊 ~~
湯底超好喝超讚的   味道盤旋   久久陶醉
蕃茄  奶白魚湯  再帶微微的芹味   很豐富的味层
皇帝菜很新鮮爽脆    很喜歡這菜獨特很重的青菜味   很愛那陣味道
哈 ~~ 我好像沒有吃到芥蘭苗   不過 皇帝菜已經夠我回味
我一直在喝湯 這個湯 實在太好喝了
我可以還有機會   再吃這個暖鍋嗎   我真的很喜歡說 ~~
滿滿的湯在肚子打滾   暖暖的感覺   在秋天 ....
很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