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沙嗲王。旺角




2010.10.30  六  香港 秋晴
旺角  沙嗲王  下午茶之表表即興之約
相關資料 ~~ 表表部落
這是一個沒有預先安排的約會   飯局地點也是即興的
當天早上就跟 Babymama 約了下午見面  
時間沒有說好    我們就先出去了
後來   我們在旺角   就直接約在旺角見面再說
在地鐵站見面  剛好我們的所在位置望上去就是沙嗲旺 
我們就這樣上去下午茶

沙嗲王的menu  選擇超多的   多到我不知哪裡看起好
更何況 要選擇 還蠻考功夫的 
一眼望去 menu 只要我吃的   都想吃啊   哈哈 
幸虧  ...  有里奧大人來做決定   我們只顧一路聊一路等開餐

這裡的環境不錯說 範圍很大   也很有空間感
與我所知道的一般香港餐廳有別   可以坐舒服的位子
餐廳很主題式   很有特色的裝潢   每個座位也蠻大
我們坐了一個很舒服的位子  窗邊卡位  可以望出去
我喜歡他們窗邊位子靠內座   還有多一層空間 
女生坐裡面   可以放心的將包包放在靠窗位 不需要一直拎著

相隔一年了 又再次見到表 ~~ 很開心說
同上次見他們一樣   看到他們 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那種感覺   很放鬆   像跟自己的親人吃一餐飯的愉快
我可以感覺到 小寶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他倆 就是有給人這樣的溫和舒適感
梅柑青檸
這飲料我還蠻喜歡的    帶點酸酸 鹹鹹的 很開胃說
我們一般喝的是 limau ais  加入梅 多一層次感
椒鹽瀨尿蝦
小寶超愛這碟瀨尿蝦   說椒鹽味道很好  是他喜歡的
在香港的後來幾天  甚至回來以後 還一直跟我提起
我想   他是很滿意這碟瀨尿蝦呢
當然 這一餐飯  他最愛就是這碟
星洲海鮮鍋巴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搭配   很大鄉里吧 哈~~ 
這個海鮮組合   像特意弄來給客人拍照的
可惜 我並沒有好好的將它拍好  一直只想急著聊天
不過 味道很不錯說   
哈哈   為什麼蝦要放在筒子的端口啊 
這個醬汁若來下飯  開胃呢   不過   我記得我點薄餅吃
印度薄餅
兩次跟表見面 好像離不開這種形式的料理
我看到roti canai  就想起去年在忠誠茶座的飯局  我們也點了薄餅
所以我決定 他日表到吉隆坡來  
我一定要帶他們到處吃 roti canai .. roti pisang .. roti telur .. roti ........
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們可以接受我們的咖哩
脆蝦棒 
我很納悶  為何我沒有給這個蝦棒來張寫真  噢 ~~
不過 我記得當天   小相機的記憶卡有限  電池容量也是
所以 我只是匆匆的用小D拍了一張
我原以為這不過是普普一個春捲
問小寶覺得如何   他說 好吃 ~~
嗯 我一試之下    也很滿意  
很脆 很香 而且海鮮口感不錯
豉椒炒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這碟拉拉 炒得實在很好
即使到後來已經放涼了   我依然覺得非常好吃
拉拉每顆肉都很有分量   很大顆說 
炒得相當入味   很夠豉汁味    香口啊 ~~  
雖然我們經常吃拉拉  可是  很少像這碟那麼讓我喜歡的
越南豬肉粉捲
哈 這碟我沒有參與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 就只是這樣看 那層粉捲   還蠻嫩的 

每一次外出用餐   每一次吃到好吃滿意的一餐
我都深深感到自己的幸運   非常感恩
所以 我很感恩  很幸運享用了開心的一個飯局

整餐飯局  我覺得自己比較多時間在顧著聊
甚至食物來了   也沒有特別用心去拍照   噢 ~~
(  這是我事後回看相片才發現到的  很慚愧說 )

所有時間  只想用最快的時限  分享一切 
能見到他們 真的超開心的 吃什麼 好像也不怎麼重要
不過   這一餐飯   我覺得很驚喜說  
食物整體都滿意   小寶也很喜歡這裡的食物 
謝謝里奧大人 & Babymama  的款待 



沙嗲王
旺角彌敦道655號4樓
258066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