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海鮮站。尖沙咀




2010 十月秋    香港   ...
~~ 海鮮站。尖沙咀   ♀  2010 生日餐 ~~
再過去一次的香港行   已經計畫到海鮮站 
最後 因為美食行程實在很密而放棄 
很幸運的   接著 2010 秋之行   終於一嚐網上名聲響噹噹的海鮮站
說起來很好笑   2010 年3月   我製作了一個願景板
在願景板上   我放上了跟上圖一模一樣的一張相片  網路拷貝下來的
當然   我也想再去香港   可是  我沒有在願景板上放其他相關相片了
我想說 反正如果海鮮站去成  等於我就在香港了  哈哈
後來 在計畫香港行的時候   我們決定在海鮮站慶祝我的生日大餐
而且 我們決定午餐時間去   或許人比較少
嗯   我喜歡清靜的地方    所以想做這樣的選擇
雖然如此   抵達香港當天   摸東摸西的 又想先上 canon show room
抵達海鮮站 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餐廳在做清理工作   要六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等到六點   終於開店   這個時候   天黑了  餐廳的燈也開了
望過去   跟願景板上的畫面   一模一樣   呵呵
如果午間來 畫面又不是願景板上一樣的呢
說起來   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幸運
原先我們來到 已經 fully booked 完全沒有空位 
然後   店員挪出了餐廳外間隔房給我們  
說只要七點九之前交檯就OK 了  當時候六點正  我覺得時間充足
我一直覺得 海鮮站的空間有限   一定要跟人逼位子
結果是  間隔的房   在我們坐下直到將近離開之前   才有一桌人來
期間   我們可以說是包場的  很有私隱 很舒服的空間
再來   在網上看到很多負面的評語  關於餐廳服務  還有食物
如果真是如此   也只能說   很感恩  我們很幸運說
服務員態度很好  很有禮貌  很有笑容  而且不時還幫我們換碟子
食物也慢慢上   看我們吃完一碟    才跟著上第二碟  
我覺得 他們很細心說 ~~
食物水準方面   更加只能說  嗯 我們很滿意  並且一定會再來
一坐下來就送上的鐵觀音 ↑
加拿大翡翠螺  ( 6 隻 )  HKD 48 ↑
蒜蓉蒸象拔蚌仔 ( 走粉絲 )  HKD 68 ↑
上湯豆苗  HKD 48 ↑
龍蝦生果沙律  HKD 280 ↑
法國麵包蟹  HKD 180 ↑
蒜蓉包  ( 送 ) ↑
我之前   的確小看了這樣的一個蒜蓉包 
送上桌的時候 服務員還貼心的請我們趁熱吃最好吃
嗯  我一直覺得  再好吃的蒜蓉包  也就是如此
沒想到   簡單的一個蒜蓉包   也可以好吃到這樣的程度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蒜蓉包  而且 之後  也沒有再嚐過如此美味的
蒜蓉  牛油  法包   三個主角  感覺就是融合一體     吃到最精髓之處 
一咬下口   齿間先感受到麵包烤了之後帶來的溫熱香脆
之後 就是深深感受到蒜蓉 & 牛油  完全溶入法包的每個細胞 
讚阿 ~~ 超讚 ~~
即使只是送的蒜蓉包   都如此好味
----------------------------------
全餐   拍了又拍 拍了不少相片
不只是因為食物非常吸引   或許 也因為環境舒服  心情很愉快
我們坐的這個間隔廂房無人  相當清靜   其他空間  都滿人了呢
只有我們兩個人   長長的一張桌子      讚 ~ 
拍照   也自在很多
第一道上桌的   是加拿大翡翠螺
因為小寶個人沒有特別熱愛螺    這個份量  我覺得剛剛好
嗯   怎知道  ... 凡事就是如此 
他沒有特別鍾愛螺   或許就因為還沒有吃過可以讓他喜歡的吧
這碟螺都非常大隻   每一隻的肉  都非常大塊 
肉質很棒  很彈很有嚼勁   口感很好   又新鮮的說
點上 wasabi 醬油   實在讚到沒有話說
我和小寶   都很喜歡它的鮮味   那種獨特的海鮮味  是我們喜歡的 
所以 這一碟   小寶最後竟然跟我平分吃 ( 原以為他完全不吃的 呵呵 )
上湯豆苗一大碟的   份量超足   吃到很爽
很喜歡這個豆苗的口感  味道   很爽脆嫩綠  很夠青菜味  讚
可以那麼一大碟青菜大口大口的吃 真的很棒呢
這個上湯  味道很好
象拔蚌仔  特意吩咐走掉粉絲 
我想   粉絲同蒸的效果     應該很棒呢
這象拔蚌仔   很新鮮說  
熱辣辣快吃下   一大享受 
肉質同樣口感很好   只是用蒜蓉蒸   吃出原味的鮮度
整體蒸得恰到好處   滿意說
我們吃得很慢 邊吃邊聊   非常舒服 
即使過了七點九  客人還沒來 也沒有催促我們 
食物  服務  價格   全都讓我們非常滿意 
很感恩   很開心的生日餐  ~~ 
Total :  HKD 662 

海鮮站 . 香港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地下41號店
2155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