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生日蛋糕 ♀Yanomi Home




2010 十月秋    香港   ...
~~ Yanomi Home   ♀  2010 私房生日飯局之我的生日蛋糕 ~~
很謝謝 阿喂 &  Yanomi  
我其實也沒有去猜測   會不會有生日蛋糕
可是   飯局尾聲   阿喂的不專心 + 鬼祟行為   讓我大約預料到  哈哈
雖然如此    當我看到蛋糕上牌子寫著的名字   我還是覺得有些奇妙
這個名字不曾出現在以往的生日蛋糕
而且  僅只一人如此稱呼我  呵呵
我不會將感動用千言萬語表達    頓時  的確語塞  
這個蛋糕包涵的   對我來說
不只是一個生日蛋糕   更是整個飯局的意義 
這份用心   會久久在我心中銘記
看到是我最喜愛的雪糕牌子  第一驚喜
即使在當我預測或許有生日蛋糕   我也沒有想到是個雪糕蛋糕
然後   看到縫邊流出少許的綠茶雪糕的時候   第二驚喜
更加深深明白這個蛋糕   包涵濃濃的誠意
就是小寶的話   我也不確定會給我深深感受用心的生日驚喜蛋糕
可是   我即時感受到那份驚喜
我最喜愛的雪糕  + 我最喜歡的口味呢
我後來才知道   馬來西亞的 Haagen Dazs 是沒有綠茶雪糕蛋糕的
這個生日蛋糕對我來說 更加多份珍貴


謝謝你們 ~~  親愛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